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准考证 > 正文

长春考点2022医师资格二试考生请打印好准考证!考场无打印设置!

长春考点2022医师资格二试考生请打印好准考证!考场无打印设置!没有准考证不能进入考场!医学教育网小编提醒各位考生尽快打印准考证并仔细核对时间!

准考证打印:

吉林考区长春考点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自11月3日起开放打印,请关注“国家医学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

同时提醒吉林长春考点2022医师资格考试(二试)考生,考场入门处需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持其它证件或证明无法进入考场、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吉事办—核酸检测结果”截图打印)(以采样时间为准)、“吉祥码”和“行程卡”(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现场手机上显示即可,无需打印),还需要上交本人签字并填写的《行程轨迹、体温检测记录单》、《疫情防控诚信承诺书》,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进入考试区域时,只允许身份证、准考证(无准考证不能进入,考场正门且现场不能打印)白色N95口罩(不允许带有呼吸阀)并全程佩戴

点击查看:

长春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考生速看考场须知要求!

以上为“长春考点2022医师资格二试考生请打印好准考证!考场无打印设置!”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二试/延考)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二试/延考)准考证打印通知汇总

【考试取消】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延考地区取消&推迟地区汇总

【直播福利】医师资格考试2023备考&2022二试直播来袭,好礼送不停!

2022临床/中医考生看过来!有了这3个医考“逆袭”经验,二试稳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