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证书 > 正文

湖南衡阳考点2022医师资格考试证书即将开始邮寄,请保持电话畅通!

湖南衡阳考点2022医师资格考试证书即将开始邮寄,请保持电话畅通!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衡阳考点官方发布的证书领取通知内容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

衡阳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资格证、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已制作完成。现将领取证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领取的资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2.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

3.医师资格证书。

(所有的纸质资料是遗失资格证补办时所必须递交的资料,该资料仅此一份,遗失时无法补办,请一定放入您的人事档案袋内保存)

二、领取方式

所有资格证均由邮政通过EMS快递到付件方式将证件及相关资料寄给考生本人,下周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注意查收快递。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邮政工作人员郭琳玲:19974788082(微信同号)

【证书领取动态汇总】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发放通知汇总

以上为“湖南衡阳考点2022医师资格考试证书即将开始邮寄,请保持电话畅通!”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证在手,吃喝不愁;“药”证在手,天下我有!为何不去看看天下!转战执业药师,力争医药双证在手!

937c556d6d799a51a1add688950a07bb

俗话说“证”多不压身,多个技能,副业不愁,想搞钱变富的朋友们看过来!把碎片时间利用起来悄悄逆袭,惊艳所有人!医考生还可以考哪些证书>>

副业2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