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 正文

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仁青东知布、何杰将出征柏林马拉松

据悉,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仁青东知布、何杰将参加2022年柏林马拉松。

柏林马拉松是德国柏林一年一度举办的马拉松赛事,比赛自1974年开始举办,已有48年历史,同时是世界马拉松大赛(World Marathon Majors)的6大赛事之一。

仁青东知、何杰两名参赛选手目前正在肯尼亚紧张集训中,将于9月21日由苏伟教练带队前往柏林,参加北京时间2022年9月25日下午的柏林马拉松比赛。本次赛程里程为42.195公里,我们期待他们能够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跑出好成绩,希望他们在美丽的中欧大陆上留下自己理想的印记。正保跑步俱乐部的运动员们,加油!

柏林

柏林马拉松是每年9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的城市马拉松比赛,赛事主体为全程马拉松比赛。作为德国规模最大的马拉松赛事,它从1974年开始举办,它既是IAAF(国际田径联合会)金标赛事、AIMS(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认证赛事,也是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其他五个分别是波士顿马拉松、纽约马拉松赛、伦敦马拉松赛、芝加哥马拉松和东京马拉松赛)。

柏林马拉松接受来自全世界的专业运动员,业余选手,轮椅选手和轮滑选手的报名。赛道的官方长度为42.195公里,它的赛道号称“世界上最快的赛道”。

每年9月是柏林最好的时光。12-16℃的气温不冷不热,微风少雨,很适合举行赛事。这样的天时地利为跑一场身心愉悦的马拉松提供了良好条件。

微信图片_20220925141731

柏林地势平坦,因而赛道起伏也很小,且少有弯道和急转弯。除了两个大约17和21英里长的坡道外,柏林马拉松的路线总的说来非常平坦、宽敞并且相对笔直,特别是比赛刚开始的2英里和接近终点冲刺的部分。

552579_500x500

(签约教练员及正保远程教育领导合影)

正保跑步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我国著名中长跑教练员张国伟任俱乐部总教练,同时吸纳肖丽高级教练(现任国家队教练)、苏伟高级教练(现任国家队教练)、韩刚高级教练(现任四川省中长跑队主教练)。除董国建、张德顺、仁青东知布、彭建华、杨绍辉、何杰、杨克古、杨小华、马秀针成为签约运动员外,俱乐部还拥有顾荣朝、谢超、李鸿浩、杨博文等十多名优秀的自主培养运动员,并在多项马拉松赛事中崭露头角。未来,俱乐部将总结成功经验,发掘与发挥运动员的潜力和优势,在马拉松的赛场上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为推动中国马拉松项目的发展而努力拼搏!

QQ截图20220923100726

为促进全民健康运动常态化、生活化,推动全民健康普及推广,共同感受体育文化、畅享运动快乐。正保远程教育除了职业化俱乐部,还针对大众推出大众跑团,全国跑步爱好者都可以加入。同时为提高大众对跑步运动专业化需求,推出北京线下训练营,针对青少年推出线下培训课,线下课程目前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保跑步俱乐部门店开展,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课程详情>>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