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 正文

“勇于突破 共创辉煌”2022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年会暨年度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用奔跑诠释热爱,用速度创造奇迹。2022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年会暨年度颁奖典礼于2023年1月11日在云南昆明圆满举办。

圆满举办1

圆满举办2

年会现场,正保体育公司总经理何平致开幕词。他表示,这一年,正保跑步俱乐部走出了刚成立时的迷茫,依托正保的优质平台和大力支持,在各位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向着打造一支中国顶级的职业化队伍前进。虽然2022年有些赛事受到客观影响取消,但俱乐部仍在已举办的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外,何平解释,选择2023年1月11日举办年会,不只代表着新一年的开始,也包含着希望每位运动员都能在2023年拿下3个第一名的期望。正保将与各位教练员、运动员一起,在赛场上“勇于突破 共创辉煌”!最后,何平总经理预祝年会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何平总经理预祝年会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正保跑步俱乐部总教练张国伟总结了2022年的训练情况。他对选手们的成绩进行了肯定:“总体来讲,不论是签约运动员,还是自主培养运动员,在这一年中,都有不同程度的收获,特别是彭建华、董国建突破了国家半马纪录;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4位运动员的表现也较好,张德顺排名第11位,已接近世界顶级水平;何杰的赛绩也比较优异。”

此外,张国伟教练也对俱乐部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认为,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与正保远程教育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并相信在正保一如既往的支持下,未来,运动员的成绩将会进一步提高。最后,张国伟教练提出了2023年的训练目标:“2023年,亚运会、世锦赛是最重的两场比赛,但面对奥运会达标成绩提升为男子2小时8分10秒,女子2小时26分50秒,我国目前男子的马拉松纪录为2小时8分16秒,意味着男运动员需要破纪录,才能走进赛场。运动员需要更加刻苦努力,突破自我,向着奥运会达标努力。”

向着奥运会达标努力

董国建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表了讲话。除了感谢正保跑步俱乐部这一年来对教练与运动员的支持。他表示,目前中国运动员的实力与国际水平还存在差距,面对奥运会达标成绩的门槛提高,中国运动员需要在将压力转为动力,不断努力提高自身成绩,突破自我。

不断努力提高自身成绩,突破自我

年会现场,特对一年来在赛场上做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与教练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个人突破奖”、“赛场王者奖”、“国家记录突破奖”“2022年度最佳教练奖”等奖项。

其中,张德顺、何杰、王佳浩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实现PB,荣获“个人突破奖”。

个人突破奖1

个人突破奖2

个人突破奖3

董国建、张德顺、彭建华、杨绍辉、马秀针、刘磊、马文良等7人在本年度赛事中获得冠军,凭借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荣获“赛场王者奖”。

赛场王者奖

值得一提的是,杨绍辉、张德顺两人在被世界田联认证的白金标赛事——上海马拉松中,以2小时16分4秒与 2小时28分17秒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根据俱乐部奖金制度规则,特奖励杨绍辉、张德顺每人10万元奖金。张国伟教练为他们颁发了奖杯与奖金牌。

张国伟教练为他们颁发了奖杯与奖金牌

而彭建华、董国建在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双双PB,打破尘封13年的国家半马纪录(1小时02分51秒),荣获“国家记录突破奖”。

在比赛中,彭建华以1小时02分30秒的成绩取得冠军,董国建以1小时02分37秒的成绩取得亚军!优异的成绩背后,除了运动员的刻苦训练,也离不开教练的悉心培养与指导。俱乐部也为董国建的教练张国伟与彭建华的教练肖丽颁发了相应奖项。

他们引领着中国马拉松前进的方向,他们正在创造着中国马拉松的历史!俱乐部为激励更多优秀运动员在赛场上发光发热,通过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根据俱乐部奖金制度规则,给予每人30万元奖金作为奖励。

给予每人30万元奖金作为奖励

正保跑步俱乐部总教练张国伟荣获“2022年度最佳教练奖”。

2022年度最佳教练奖

年会期间,还颁发了“新媒体宣传奖”,并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伴手礼,增设了很多的抽奖环节,更有充电宝、智能音箱、空气炸锅、现金红包等奖品让大家拿到手软。

现金红包等奖品让大家拿到手软1

现金红包等奖品让大家拿到手软2

现金红包等奖品让大家拿到手软3

2022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年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已经圆满结束。回望2022年,那些阳光下、风雨中的奔跑,那些冲过终点、拿起奖杯的喜悦,那些面对挫折、伤痛的不甘,终将变成我们奋勇向前的力量。

终将变成我们奋勇向前的力量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未来,正保跑步俱乐部将不忘初心,继续为运动员提供科学的训练计划与后勤保障,助力运动员提高自身实力,取得优异成绩。

2023年,让我们携手,“勇于突破 共创辉煌”!用汗水浇灌,让梦想成为可能!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