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 正文

时隔16年!正保体育运动员打破国家纪录,颁奖盛典开启!

热烈祝贺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何杰、杨绍辉刷新历史战绩,正式开启中国马拉松“207时代”!在这场被载入中国马拉松史的比赛里,正保跑步俱乐部将会举办“重大突破颁奖盛典”。正保体育·正保跑步俱乐部、正保医学教育网在视频号、微博开启直播盛宴,正保医学教育网官网也同步直播,诚邀广大学员一起见证,共襄盛举!

直播

【正保重大突破颁奖盛典】

在2023无锡马拉松中,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何杰以2:07:30的成绩创造新的国家纪录,杨绍辉以2:07:49的成绩突破原国家纪录。俱乐部自主运动员刘磊、范士庆、杨博文、王佳浩、杞朝海全部PB。这是个人成绩的突破,对正保跑步俱乐部也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步。

2070601

(点击图片观看直播)

为庆贺这一战绩,正保跑步俱乐部于2023年3月30日隆重举行——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重大突破颁奖盛典。本次盛典不仅有正保教育多位高层领导出席为运动员颁奖,同时还邀请了多位跑圈kol和媒体朋友们共襄盛举。

抖音


【冠军之夜:运动员直播专访】

嘉宾

(点击图片观看直播)

冠军的故事很长,我们慢慢的叙说,3月30日冠军之夜,正保体育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亮相直播间,让我们走近“冠军”,了解他们的备战日常,见证辉煌的诞生~

冠军的速度,你感受过吗?和他们一起晨跑。3月31日,冠军将在北京奥森南门东侧正保跑步俱乐部亲自带教马拉松热身准备,更有冠军教练训练课,带你体验马拉松冠军速度。

关注抖音

教育加体育协同发展,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贡献力量是正保跑步俱乐部新一年的战略目标。未来,正保跑步俱乐部将继续加强、优化签约运动员队伍建设,继续扩招自主培养运动员规模,诚招天下有志之士与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一同携手并进,让梦想成为可能!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