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 正文

热点聚焦:正保跑步俱乐部焦安静、管油胜分别出战厦马和迁马!

焦安静,这个名字对于喜欢跑步的人来说并不陌生。她是一位职业长跑运动员,被圈内的跑友们称为“跑步女神”。管油胜,则是一位被称为“业界劳模”的跑者。焦安静、管油胜作为网红精英跑者,在跑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如今二人已成功签约正保跑步俱乐部,未来将在俱乐部强有力的支撑下不断超越自我,推动马拉松运动文化的普及。4月2日,焦安静将参加2023厦门马拉松,管油胜将参加2023宿迁马拉松。这是他们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后的首跑,让我们期待二人在赛场拼劲全力,为赢而战!

签约1

签约2

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厦马不断学习借鉴国际一流赛事的经验做法,为参赛者提供了更好的全流程服务,很多跑者都在这条赛道上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焦安静曾参加过多场厦门组织的马拉松赛事,她也很享受在厦门那种让自己拼尽全力,热血沸腾的感觉。我们期待她超越过去的自己,迎来更强大的自己!

2076118

今年的宿迁马拉松也有很多精彩亮点。首先主办方选择了一天环境优美的赛道,而且赛道平稳,海拔落差小,也更容易跑出好成绩。其次本场马拉松吸引了很多外籍选手,这对很多国内跑者来,也是一次同场竞技,提高速度的机会。管油胜在近期多场马拉松赛事中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们也期待他能在迁马跑出激情,为正保跑步俱乐部再拦一枚奖牌!

2076123

正保跑步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在过去的一年里,俱乐部总结成功经验,充分发掘与发挥运动员的潜力和优势,助力运动员在马拉松的赛场上奋勇争先,砥砺前行,拿下了国内多场大型马拉松赛事的冠亚军,为推动中国马拉松项目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