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俱乐部动态 > 正文

激情六盘水!何杰、管油胜、焦安静迎战2023六盘水夏季马拉松

赛事预告

2023凉都六盘水夏季马拉松将于7月16日7:30开赛,正保跑步俱乐部运动员何杰、管油胜将参加本次全马赛事,焦安静将出战本次半马赛事。

六盘水作为管油胜的家乡,每年他都会参与六盘水马拉松赛事,并且在2015到2019年连续5届获得六盘水马拉松的国内男子全马冠军,2019年管油胜在夺冠后向女朋友求婚,而今年,管太太也会带着孩子来到这个有纪念意义的赛场,参加迷你组的项目,期待管油胜可以在这个承载他很多幸福与成功的地方继续卫冕冠军!

本次赛事作为2023年全国锦标赛第二站,热度很高,多位国内马拉松知名选手都会参加六盘水马拉松,高手云集,正保跑步俱乐部运动员何杰、焦安静首次出战六盘水赛事,在全国锦标赛第一场无锡站,何杰就以2小时07分30秒的成绩打破了国家记录,而焦安静准备刷新六盘水半马赛事的最好成绩,让我们期待两位大神的“六马”首秀!

海报

清凉马拉松·激情六盘水

何杰何杰

中国马拉松纪录保持者。2022柏林马拉松中刷新Pb、2023深圳马拉松中获得冠军。2023无锡马拉松,何杰以2小时07分30秒的傲人成绩,将中国马拉松划入207时代!2023武汉马拉松、银川马拉松摘得冠军。

管油胜管油胜

3月30日签约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后的六赛获得六冠王,分别为:宿迁、淮安、青岛、保定马拉松,昆明安宁温泉高原半程马拉松国内男子冠军,宁海越野挑战赛60km冠军。全马PB为2小时12分31秒。

焦安静焦安静

于3月30日签约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后的首秀在厦门马拉松比赛中实现PB,成绩为 2小时33分12秒。签约后七赛获得五冠一亚一季的傲人成绩:厦门马拉松、修水半程马拉松、长春马拉松、青岛马拉松、昆明安宁温泉高原半程马拉松国内女子冠军,郑开马拉松亚军,鲅鱼圈女子半程马拉松季军。

2023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将在8月举行、杭州亚运会将在9月举行,2023无锡马拉松作为两场赛事的选拔赛,已经在3月19日完成任务。正保跑步俱乐部运动员何杰、杨绍辉双双打破国家记录,跑进杭州亚运会、布达佩斯世锦赛、巴黎奥运会达标线。

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


2023正保跑步俱乐部夏季训练营已经开营,期待热爱跑步的你加入,在这你将收获系统、专业、高效的跑步技术训练,还将获得多重权益,具体如下:

多重权益

-专业跑姿测评/INBODY测试+教练定期一对一指导

-32次线下团练课程(28次跑步训练,4次力量训练)

-16周完整训练课表

-12次线下跑步知识讲座

-教练社群答疑解惑+奥森店会员服务

-正保跑团定制训练服+抽奖活动

-正保专业队签约教练、签约运动员空降指导

-有机会和正保签约精英队员一起训练

-训练期间提供佳明专业跑步运动智能腕表,用于训练数据的监测

-奥森店会员服务(更衣、补水、休息等)

-俱乐部赛事或活动优先报名权

想要体验完成马拉松赛事的成就感吗?想要更加强健的体魄?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让梦想成为可能~

欢迎热爱跑步的你

长按识别二维码咨询加入


咨询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