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赛事喜报|正保运动员管油胜首次征战海外越野赛,打破赛会记录!

中国选手,正保运动员管油胜以4:45:49的成绩获得UTMB®世界系列赛决赛OCC组别的第四名!在本次OCC组别的比赛中,还有两位中国男子选手也跑进了前十名!三人均打破赛事纪录!恭喜管油胜!恭喜中国选手获得荣誉!

管油胜

OCC组别赛道全程55KM,爬升3500M。从Orsières小镇出发,穿过村庄,向山内跑,赛道有多处高度的爬升与下降,脚下乱石遍布,走过栈道、穿过山腰,跑向Chamonix小镇。

UTMB是欧洲阿尔卑斯山上的越野跑朝圣之旅,也是无数爱好者心中的终极梦想,更是越野跑者一辈子必须要去一次的比赛。

比赛途中

对于马拉松与越野跑"两栖"选手管油胜来说,亦是如此。他备赛已久,只待本次比赛。

北京时间14:15,OCC组别的比赛准时开始,管油胜与各选手一起出发。温度适宜,天气良好,有利于选手发挥。

在精英选手云集的国际赛事上,首次出战UTMB系列赛决赛的管油胜,再现自身不俗实力,获得第四名的佳绩,再次恭喜他!

欢迎热爱跑步的你

奥森门店9.9体验课热销中

长按识别二维码咨询加入

二维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