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跑团动态 > 正文

青少年体能&中考体育 开班啦!

青少年体能&中考体育快速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助力中小学体考过关斩将,体育让梦想成真!

体育运动,是孩子发展其它能力的基石,是孩童时期就要面临的起跑线。让孩子学一项体育运动,是家长给他们的一笔重要财富!

1

青少年的身体素质直接关系到成长。为了让他们拥有更健康的身体,帮助孩子认识到运动的价值及重要性,让孩子成为真正的实践者,正保体育专门开设了青少年培训课程。

通过专业的科学周期化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轻松通过各项身体测试、体育满分通过;同时挖掘和培养有运动天赋的孩子,持续培养和打造他们的高考晋级之路。2

4

全方位增强身体素质,培养运动习惯

1.促进肌肉发育,提高身体强韧度,让孩子掌握基本运动能力,提升运动技能,提高运动能力;

2.刺激孩子的感觉神经,促进大脑发育,通过团队的训练氛围,培养孩子积极活泼的性格,提高情商;

3.扎实运动基础、发掘体育潜能,为体考、中考、高考体育打下牢固基础,发掘孩子的体育特长和身体优势。

有针对性地、分项目提高学生体育水平

1.通过专业训练、高效精准协助小学生、中学生快速提高跑步成绩;

2.在跑步训练的基础上,结合力量训练,在提升身体综合素质的前提下,围绕各年级考试项目进行专项训练。

3

5

免费体验课预约方法:

免费体验课持续进行,查看海报预约活动!

77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