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跑团

行业热点
首页 > 正保跑团 > 跑团动态 > 正文

夏日限定|2023正保跑步俱乐部夏季训练营招募启动,加入就现在!

正是跑马的好时节。正保跑步俱乐部2023夏季训练营启动啦~

如果你也有一个跑马梦,如果你也想轻松科学奔跑,渴望驰骋、追风,感受速度与激情,那就快来加入吧!

这里有全国马拉松记录保持者何杰、杨绍辉,有“跑圈劳模”管油胜、还有女神张德顺、焦安静……一个转身也许就能相见!专业的训练理论知识、系统的实训内容,更有真实内测赛,邀你亮剑,跑马你也行!

夏季训练营

我们是谁

正保跑步俱乐部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运动员们提供专业的训练体系和后勤保障,不断助力运动健儿们挑战极限,实现自我突破。同时,针对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训练和指导,助力全民健身。

俱乐部由我国长跑名将、马拉松国家队教练张国伟出任总教练,拥有包括中国马拉松纪录保持者何杰、半马纪录保持者彭建华,以及董国建、杨绍辉、张德顺、仁青东知布、焦安静、管油胜等众多精英运动员。

跑团运动员

2023年正保夏季训练营

简介

夏季训练营开营周期为期16周,每周两次合练,一次周末有氧耐力训练,一次周中专项力量/速度训练。

在此基础上,每月还将安排2-3次跑步专业知识讲座,让所有学员全方位掌握跑步训练的各项知识。

16周后训练营会以一场马拉松比赛(内部测试赛)收官,检验训练成果,收获全新自我,您还将获得正保跑步俱乐部颁发的奖牌和结营证书。

训练周期

总计16周,4个周期

课表

课程安排

总计45次课程(28次跑步训练、4次室内专项力量训练、12次室内理论课程、1次拉伸服务课程)

每周二:18点30分,奥森南园南门东侧正保跑步俱乐部

每周日:7点,奥森南园

一、开营测试2公里,分组安排

1

二、夏训营16周训练安排

2

训练营核心优势

正保的训练理念,是始终在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不断提高跑步能力,超越昨天的自己。

更科学

一、重视个体差异性

1、通过心率测试确定每个人的训练心率区间,制定训练课表。

2、通过心率有效控制风险,在合理身体负荷下,精准提高;

3、通过运动功能测试发现身体薄弱环节,通过功能性训练提高整体运动表现;通过跑姿测评分析,纠正错误动作模式,避免运动损伤提高跑步效率。

二、重视技术训练

在正确的动作模式下,才能避免运动损伤,持续提高专项能力,不断提升跑步效率。

更系统

16周完整训练,4个周期划分,打好有氧基础,层层推进,技术、力量,体能提高的同时提升速度能力。

更高效

差异化精细化训练,符合人体运动生物规律,在合理的身体负荷刺激下,最大化提升跑步能力和比赛配速。

更专业

教练团队均有多年马拉松训练、比赛和执教经验,顾问团队由正保跑步俱乐部专业队五位顶级教练构成,确保训练营接轨最先进的训练理念和方法,不断提升训练水平。

训练营学员专享权益

-专业跑姿测评/INBODY测试+教练定期一对一指导

-32次线下团练课程(28次跑步训练,4次力量训练)

-16周完整训练课表

-12次线下跑步知识讲座

-教练社群答疑解惑+奥森店会员服务

-正保跑团定制训练服+抽奖活动

-正保专业队签约教练、签约运动员空降指导

-有机会和正保签约精英队员一起训练

-提供训练期间跑步专业手表设备使用,提供专业训练数据监测

-奥森店会员服务(更衣、补水、休息等)

-俱乐部赛事或活动优先报名权

训练营招募详情

招募标准

1.自身健康情况:

近三个月无运动损伤,无先天性疾病和其他慢性疾病。

2.训练时间:

每周至少能坚持3次及以上的训练。

3.分组:

开营进行2公里测试,同时结合马拉松成绩进行分组。

训练营教练团队

【何平】总教练

和平

国际级运动健将,专业跑步教练,丰富马拉松执教经验。

2010年北京马拉松冠军,马拉松最好成绩2小时12分

【龙井】教练

龙井

马拉松成绩3小时06分,国家一级运动员,跑步&体能教练,具富运动训练和培训经验,正保跑步俱乐部跑团总教练。

国家运动营养师、FMS认证专家;北京马拉松协会特邀教练;美国POSE METHOD认证跑步教练;CFSC功能训练认证教练;国家青少年体适能认证教练。

【王文洁】教练

王文洁

专业跑步教练,专业体能、体适能教练;国家二级运动员、国家二级田径裁判员。

具有较强的专项训练以及教学经验、根据学员的不同的身体素质制定差异性训练。

【SEVEN】教练

7

专业跑步教练,专业体能/体适能教练,丰富的体能专项运动训练和培训经验。

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IFBB国际私人健身教练证书、IFBB国际康复理疗师证书、美式整脊、筋膜刀认证。

教练团顾问

顾问

正保跑步俱乐部专业队总教练张国伟,高级教练肖丽、苏伟、韩刚。

报名通道


报名

训练营最终解释权归正保跑步俱乐部所有

我们的初心

为所有想挑战自我,希望通过跑步带来改变的朋友,提供科学全面的训练指导,为跑步爱好者创建一个专业化的训练平台。

我们希望传递给你的不只是先进的跑步技术和训练手段,更多的是陪伴和鼓励。在跑步的路上,你并不孤单,让我们一起在平凡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时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