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助理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佛山市2022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省网缴纳考试报名费起止时间

Template comment not closed, line number is 2

各位考生请注意把握好时间及时进行网上缴费,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了以下关于佛山市2022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为您的报考带来帮助:

已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完成2022年网上报名的考生,须于2022年2月27日24时前上传相关材料有关要求分享如下:

上传材料:2月27日24时前

已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于2022年2月27日24时前关注广东省医师协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医考服务”栏目进入“省网报名”页面或登陆“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暨资格审核信息系统”(网址:http://jy.gdwsrc.net,下称省网),填写个人基本报名信息,并在该系统上传所需报名材料原件彩色扫描件(单个扫描件大小应为50kb-120kb,或可拍照上传,但需保证清晰可辨认,不接受复印件上传),对不符合要求(例如:扫描件不清晰、缺项、上传错误等)的,将作审核不合格处理。完成材料提交后打印《医师资格考试广东考区考生报名材料清单》并手写签名。现场审核期间,考生应按规定提交纸质报名材料。考点审核结束提交考区后,考区不受理资料补充或修改。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根据国家、省的文件和要求整理制定了《佛山市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相关要求》(附件1)供各区、各单位的考生阅读并指导考生按照要求报名。

图片

现场审核:2月14日至2月27日期间

考生须在2022年2月14日至2月27日期间参加报名资格现场审核和资料原件审核,并提交纸质报名材料。各区卫生行政部门分别负责组织本辖区地域内医疗卫生机构(包括市直单位)考生的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具体时间及地点由各区自行确定并通知考生。

现场核验信息无误后,由报名点在国家网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考生手写签名确认,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不得更改。该信息将用于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信息填报错误影响考试或医师执业注册的,后果自负。

缴费:3月11日-15日

考生报名费于考点审核通过后在省网缴纳,缴费时间为3月11日-15日。未缴费者视为放弃报考,已缴费但资格审核未能通过者将在考区审核结束后原路退回缴纳费用。考区审核结束后,收费单位按考生人数、收费标准和规定的费用,将各考点考试费统一划入指定账户。

其他

佛山市在儿科岗位工作,需要申请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的临床类别执业医师考生可在国家网网上报名时自行选择“儿科”加试,并在现场审核时提交《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见附件1)。加试须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并作出承诺,签订协议,经公示后方能通过加试获得执业医师资格。通过加试成绩计入总成绩才能达到当年临床类别执业医师全国统一合格线的考生,其获得的相应类别执业医师资格和执业证书须标注“儿科”字样,限定在儿科专业岗位注册。

当年毕业的研究生应在报考时提交《当年毕业研究生完成实践训练并考核合格证明》(见附件1)并于2022年医学综合笔试前提交毕业证和学位证到考点办公室进行核验。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但注册时间在报名时未满相应年限的考生应在报考时提交《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见附件1),并于2022年医学综合笔试前提交后续试用累计满一年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见附件1)或《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见附件1)到考点办公室。

下载: 附件1下载

相关推荐:

【刷题神器】2022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医考爱打卡」每日刷题第二阶段开启

2022年全国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地区报名审核通知汇总

留给中专考生的时间不多了!3月1日起,中西医医师资格考试将会淘汰一大批考生!

2022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网络辅导「月度测评」教学服务上线啦

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关注医学教育网掌握更多2022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复习经验、备考干货、报考政策等内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