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快来做题!2023中西医助理医师综合考试《模拟试卷》已经开通!

Template comment not closed, line number is 2
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综合考试于8月19日开考,医学教育网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的复习,顺利通过考试,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超值精品班、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VIP签约特训营考前模拟试卷已经开通啦,还没有做题的考生快去练习吧~

此模拟试卷是根据今年的考试大纲及历年考试的重点、难点、考点编组而成,是考前巩固知识点,加深记忆,查漏补缺,检测复习成果,提高应试能力的最好利器。

模拟试卷全部是内部教辅老师亲编,题型及知识点的考查紧随考试趋势进行调整。每套试卷均附有参考答案和解析。选取高频考点预测考题测试方向。模拟考试强度和难度,是冲刺阶段的学习工具。而且提供笔记答疑服务,随时随地为各位学员解决备考难题。快快加入吧!

· 模拟试卷数量 ·

VIP签约特训营含有8套模拟试卷,高效定制班含有5套模拟试卷,无忧实验班含有4套模拟试卷,超值精品班含有3套模拟试卷,各班次模拟试卷正在陆续开通中!

距离医师资格考试越来越近,在临考冲刺阶段进行仿真模拟练习,对于每个学员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做模拟试卷,可以帮助考生快速掌握做题秘诀,攻克考题核心要点,提前找到进入考场的感觉和临考对自己分数的预测;接下来以临床执业医师高效定制班为例,模拟试卷做题入口具体步骤请跟着小编操作:

电脑端模拟试卷做题入口

(1)登录医学教育网账号,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题库”;

中西医执业医师题库位置

(2)选择执业模拟试卷,点击“模拟试卷”,进入试卷选择界面;点击“下载”,也可下载模拟试卷,离线做题。

中西医执业医师模式试卷

中西医执业医师模拟试卷做题

手机端模拟试卷做题入口

(1)登录医学教育网APP,点击底部导航“学习”按钮,选择相应课程(如临床执业医师高效定制班课程)。选择上方“我的题库”,找到执业模拟试卷,点击进入模拟试卷界面。

2023临床医师笔试模拟试卷操作步骤

(2)选择相应模拟试卷,并进入做题。点击“下载小图标”,也可下载模拟试卷,离线做题。

2023临床医师笔试模拟试卷操作步骤-2

你想在考前实战演练,刷题巩固,查缺补漏吗?那就赶快选购医学教育网2023年医师资格辅导课程吧!多款班次,专业讲师授课,选你所需!查看课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