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助理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汇总】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延考推迟地区考试时间已定:2月17日考试!

Template comment not closed, line number is 2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延考推迟地区考试时间已定:2月17日考试!目前各地区正在陆续公布官方公告,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汇总整理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确认!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延考推迟地区考试安排

地区考试时间官方通知是否需要报名
西藏2月17-19日点击查看详情>>无须重新报名
重庆2月17-19日点击查看详情>>无须重新报名
新疆预计2月份点击查看详情>>无须重新报名
青海 暂未确定待公布待公布
内蒙古2月17-19日点击查看详情>>无须重新报名
河南2月17-19日点击查看详情>>无须重新报名
各地通知陆续更新中,请持续关注网校动态!

同时要提醒相关考生注意的是: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23年第1号)(点击查看>>),2022年因疫情没有参加考试的考生们需先按照报名时间要求正常参加23年报名,然后再参与22年延期考试!

延考考试无须重新报名,直接按照通知要求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对于延考考试没有把握的考生可以自行选择参加2023年报名,防止延考考试结果不理想又错过2023年报名。

及时没有参加2023年报名,也能正常进行2月份的延考。延考考生参加23年报名后,如果延考通过可以退费。

按照目前各地区公布的情况来看,也不是统一要求。比如西藏考区考生无须重新报名,直接参加延考考试即可。最终要以各地区官方通知要求为准!

那么涉及到延期考试再推迟的地区22年考生注意了!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2月1日开始,一定要提前关注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按照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报名,不要影响后续考试!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安排: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自2023年2月1日至2023年2月15日24时。请考生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

以上“【汇总】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延考推迟地区考试时间已定:2月17日考试!”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关于医师资格考试政策动态及备考精华尽在医学教育网!

【2023备考专区】    

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好消息来了《通关宝典》资料!免费送送送

【官宣】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报名时间|现场审核时间|考试时间已确定!

提前预约>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网上报名指导系列免费直播

【速报】各地防疫措施放开 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面授班热招 限时9折即将结束!

2023中西医助理考生备考有一手!各科目新课更新高效伴学

有问必答 |2023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报考问题调查问卷

2023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综合笔试考试大纲完整版【附下载】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