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助理医师 > 准考证 > 正文

8月10日起!中西医助理医师2021年甘肃考区准考证打印须知

Template comment not closed, line number is 2

8月10日起!中西医助理医师2021年甘肃考区准考证打印须知,想必大家都在关注了,下面是相关内容。

考试须知

(一)打印准考证。考生于8月10日起登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进入“考生服务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注明的信息及相关要求,并严格按要求执行。

(二)遵守考试纪律

1.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件)提前60分钟入场。

2.核对座位与个人信息无误后,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置在桌面左上角。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3.考试过程中,如出现考试机故障或其他突发情况,考生应先向监考人员举手报告。

4.考试期间,禁止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如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进入考试区域,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5.考生必须自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及相关规定,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禁止偷看、抄袭他人试题答案,严禁冒名替考。考生如需草稿纸,请向监考员举手示意,考试结束后严禁将草稿纸带出考场。违法违规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注意:具体考试时间和地址,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中西医助理

相关阅读:

甘肃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8月10日起

2021年甘肃考区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生须知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8月10日起!中西医助理医师2021年甘肃考区准考证打印须知”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中西医结合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