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福建考区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网上缴费入口已开通

福建考区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网上缴费入口已开通,福州市/厦门市/莆田市/三明市/泉州市/漳州市/南平市/龙岩市/宁德市的考生可以进行网上缴费了,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一、缴费时间

4月2日-4月9日24时。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缴费流程

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服务系统考试报名页面,点击“技能缴费”按钮,并及时完成在线支付;支付后,如果没有立即同步显示“已缴费”,请耐心等待5-10分钟,并妥善保留好支付凭证,避免重复缴费。技能免考的考生,本次实践技能考试无需缴费。

246640

三、缴费标准

根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制定我省医师资格等3项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函》(闽发改服价函〔2019〕406号)》,2020年起我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收费标准为:临床、公卫、中医类别319元/人;口腔类别369元/人。

四、其他

考生需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考生若因提交虚假报名材料被取消报名资格的,所缴费用将不予退还。

小编推荐: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内科学》章节练习题汇总

准备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看这一篇就够了!

每日打卡挑战!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医考爱打卡第三阶段开启!

上文“福建考区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网上缴费入口已开通”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