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直播真秒杀!拼手速,好礼拿不停!中医医师笔试冲刺阶段如何有效刷题?尽在今晚张钰琪老师直播间!

直播真秒杀!拼手速,好礼拿不停!中医医师笔试冲刺阶段如何有效刷题?尽在今晚张钰琪老师直播间!2022年6月8日19:30医学教育网张钰琪老师为大家带来“医师综合笔试考前冲刺 如何有效刷题?”免费直播,本场直播针对参加2022年中医/中西医医师考试的考生学习。具体内容如下:

免费直播

直播真秒杀 拼手速 好礼拿不停>>

2022年中医医师医师综合笔试考试于8月19日开考,距离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仅剩2个月左右的时间,现阶段综合笔试的复习时间如何分配?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刷题节奏如何安排?医学教育网邀请张钰琪老师,为广大考生开展《2022年中医医师笔试冲刺阶段,如何有效刷题?》免费直播,为大家备考做出专业备考指导,本场直播干货多多,还有直播秒杀与幸运抽奖,快来喊小伙伴一起学习吧!一定要记得提前预约直播,千万不要错过哦!

直播大纲:

①2022年考试难度、特点、整体考情分析

②总结近年来出题趋势

③2022年笔试刷题技巧 

宠粉大转盘 100%豪礼抽不停

抽奖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22年6月6日00:00-6月20日23:59:59。

2.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人可抽奖一次,中奖情况可在“我的中奖记录”中查看。

3.实物奖品说明:

(1)需填写学员手机号、邮寄地址等奖品邮寄信息,以方便奖品邮寄。未填写收件人信息视为放弃奖品。

(2)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左右进行邮寄,详情咨询客服010-82311666 / 4006501888。

4.精品体验课说明:中奖后选择所需专业课程,即可自动开课,可以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进行学习。


领取618元优惠券购课,拼手速,手慢无

618优惠券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即日起——2022年6月20日23:59:59。

2.优惠券使用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2022年6月20日23:59:59。

3.优惠券包使用说明:

(1)10元优惠券:满300元以上使用;

(2)20元优惠券:满600元以上使用;

(3)30元优惠券:满900元以上使用;

(4)88元优惠券:满1200元以上使用;

(5)100元优惠券:满1500元以上使用;

(6)150元优惠券:满2000元以上使用;

(7)220元优惠券:满3000元以上使用;

注:上述券包活动期间每人可领一次,优惠券支持转赠,不支持券与券之间叠加使用,除特殊指定外不可与其他优惠券共享,有效期至2022年6月20日23:59:59。

好课8折起 叠加用券 支持分期0手续费

(12期免息!真正做到缓解你的购课压力!)

1

2

3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22年6月6日00:00:00-6月20日23:59:59。

2、课程优惠:

(1)8折优惠班次:

医师资格:密题库、考前密训班;

执业药师:密题库;

护士/卫生资格(不含单科):密题库、冲刺串讲班、金题点睛班、考前密训班;

以上课程支持与618立减券包活动同享。

(2)88折优惠班次:

医师资格:技能特色班、技能集训营、超值精品班、笔试集训营、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

执业药师:超值精品班、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

护士/卫生资格(不含单科):超值精品班、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

实用技术部分网络课程、医疗招聘课程、医学考研课程;

以上课程支持与618立减券包活动同享。

(3)立减1000元:实用技术部分网络课程。(不支持与618立减券包活动同享)

(4)9折:面授点题特训班。(不支持与618立减券包活动同享)

(5)88折:助考之星。(不支持与618立减券包活动同享)

(6)85折:点题特训直播班。(不支持与618立减券包活动同享)

(7)图书:限时5折。(不支持与618立减券包活动同享)

(8)以上参与活动课程均支持最高12期免息活动。

点此进入活动专场>>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