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爽11狂欢购课,优惠力度没人能拒绝!2023年医师新课享8折,再减优惠券!

爽11狂欢购课,优惠力度没人能拒绝!2023年中医执业医师新课即享8折,再减优惠券!到手真的抄优惠!2023年中医执业医师【精选考点班】新课已经更新,快来试听吧!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免费试听】

2023年中医执业医师免费试听

试听科目:中医基础理论-藏象学说

授课讲师:张钰琪

讲师简介:张钰琪老师,中医学硕士,从事医师、药师等考试培训多年。张钰琪老师迷人可爱,美丽大方,授课轻松活泼、别具一格,用现代化的语言和教学方式重新诠释了晦涩难懂的中医药理论,授课时有总结有对比,擅长整合易混淆知识点,不但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图文并茂,而且讲解细致、以点带面,让学员能够触类旁通。

根据历届优秀考生备考经验来说,很多同学都是很早就开始学习了!想要拿证,首先要在学习时间有做好保障!目前正值爽11活动期间,2023年中医执业医师购课享8折优惠, 再叠加用券,真的能省不少钱!快来选择适合你的课程吧!

历年优秀学员好评

(摘取医学教育网历届优秀考生备考经验)

APP轮换图

好课8折中医

点此进入活动专场>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