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时间确定,二试会取消吗?

2021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时间确定,二试会取消吗?很多考生都在疑惑这个问题,听小编给大家说道说道。

目前来看,官方没有打算把二试合并或取消掉,也不想把二试推迟,二试时间为11.13-11.14。考试前半个月左右要着手安排二试工作,那就是十月下旬要出一试的分,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考后出分的实际工作时效性,一个月左右出分是比较理想的情况,刚好时间可以对得上。

二试地区有哪些?目前官方还没明确说明,有的地方发了通知,是确定了的,但是参考去年,应该和去年类似。

2020年医学笔试综合考试(机考)在天津、吉林、上海、江苏、福建、湖南、广东、广西、海南、云南、宁夏、贵州、内蒙古地区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医师和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师承和专长的中医执业及助理无法参加)医学综合笔试“一年两试”试点。2021年具体安排还未出来,但是2020年的二试应该都会延续在2021年仍进行二试。

在试点考区通过当年实践技能考试,但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笔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笔试(含缺考与未缴纳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费用考生,一试有些考友忘记缴费,因为婚礼没办法参加考试的,可以参加二试)。

相关阅读: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各科目重要知识点【思维导图】汇总

《医师法》通过表决,这5点与中医医师息息相关,利好政策频出!

全网疯抢!大家都在偷偷用的《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延期备考手册》这次免费领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推迟,【延考护航计划】助力考生备战医考!

上文“2021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时间确定,二试会取消吗?”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