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综合笔试哪些地区有二试?

2021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综合笔试哪些地区有二试?这个问题是近几天考生们重点关注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考试地区:

天津、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不含扬州考点)、安徽、江西、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青海、宁夏考区

考试时间: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至14日。

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21年11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每单元2小时。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21年11月13日和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每单元2小时。

原文通知:

国家2021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一年两试】报考通知发布

二试考前急救班

还有20多天就要进行医师二试了(查看二试通知),二试将在11月13-14日进行,时间紧迫,医学教育网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二试考前急救班全直播课程,将由张钰琪、唐飞、章一芹等老师进行重难点的讲解和模拟实战,帮助考生们进行二试备考,点击了解课程详情>>现在购买将享受85折优惠,同时折上还可用券,千万不要错过!

333844_1000x2000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