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师承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资料领取
首页 > 中医师承 > 报名条件 > 正文

吉林2021年中医确有专长否可以报“伤寒类病”一类病?

吉林2021年中医确有专长否可以报“伤寒类病”一类病?很多考生可能也有这个问题,小编整理了吉林中药局的回复如下。

考生咨询:尊敬的局领导,您好: 中医确有专长考核马上开始报名了,请问是否可以报“伤寒类病”一类病?

吉林中药局回复:

疾病种类和疾病名称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医病证分类与代码》和《中医临床诊疗术语》的通知(国中医药医政发〔2020〕3号)填报。对于《中医病证分类与代码》《中医医疗技术目录》以外的疾病和中医诊疗技术暂不受理报名审核(少数民族医除外)。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吉林2021年中医确有专长否可以报“伤寒类病”一类病?”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传统师承和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传统师承和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师承/确有专长无忧实验班

辅导课程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