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中专学历取得助理医师证5年后可以考中医执业医师证吗

中专学历取得助理医师证5年后可以考中医执业医师证吗?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具有规定学历:

在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高等学校中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二年的;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中等专业学校中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五年的,可以参加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中职(中专)学历

1.2006年12月31日以前入学的中等职业学校(中等专业学校)中医、民族医类专业毕业生,其中职(中专)学历作为报考中医类别相应医师资格的学历依据。

2007年1月1日以后入学经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备案的中等职业学校(中等专业学校)中医、民族医类专业毕业生,其中职(中专)学历作为报考中医类别相应医师资格的学历依据。2011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中等中医类专业毕业生,取得资格后限定到基层医疗机构执业。

2.卫生职业高中学历不作为报考医师资格的学历依据。

3.1999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学历不作为报考医师资格的学历依据。

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白皮书》核心考点大汇总(含测试题)

中医药在新冠疫情防治中作出贡献,国家发文推进中医药发展,中医人的春天来了!

【刷题神器】2021年中医执业医师“医考爱打卡”第二阶段正式开启!

以上“中专学历取得助理医师证5年后可以考中医执业医师证吗”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