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护师(中级)考试五步复习方法,快收藏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1.看书:我觉得主管护师资格考试是为了让大多数人都能通过的考试,我个人觉得既然是这样的一个考试,考试的难度是不高的,关键是你看到了,了解了,应该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没什么问题。所以注重基础我觉得取得考试胜利的关键。我是这样看的:把近6年的主管护师资格考试的试题全部找到,然后根据考试的知识点逐一在书本中找到,深刻理解其中包含的知识内容,尽量多记住。

2.分析:通过考察各年知识点,可以发现,每年的考试所涉及的内容是有限的,换句话说,就是每年考的基本上都是一些相关或者是相近的知识内容,通过归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纳总结发现其中的规律,找到考点有可能考的方式和方法

3.总结:弄了几个笔记本,每一个笔记本弄一个学科,比如护理学基础,我弄了一个笔记本,上面把每年考试的相关知识点逐一记录下来。

4.对题:把历年考试模拟题拿出来比对,寻找规律,我个人更觉得这样的意义并不大,看这些题也是在寻找规律。

5.准备考试:考试前,把所有笔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记拿出来再看一遍,认真的看,仔细的思考,相信你的脑子里已经有一个梗概了,你可以考虑做几个模拟题,寻找考试实战的感觉,相信结果会让你惊喜异常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