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安徽 > 正文

2021年6月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时间与考点(场)安排表

医学规培生,也就是要经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学生。那么如何成为一名医学规培生呢?日前“2021年6月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时间与考点(场)安排表”发布了,各位医学生可以考虑一下哦!具体内容如下:

2021年6月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时间与考点(场)安排表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都对“2021年6月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时间与考点(场)安排表”有了一定的了解。住院医师规范培训是医学生毕业后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培训临床高层次医师,提高医疗质量极为重要。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住培基地。

【编辑推荐】

新进医疗岗位必须规培!2021年安徽省住院规培招收方案发布!

2021年安徽省住培结业专业理论考核承诺书

2021年6月安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报名|考试通知

2021年安徽省住培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承诺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