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湖北 > 正文

2021年国药东风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时间及方法

培养高质量住培医师是医院未来发展的核心动力!日前,“2021年国药东风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时间及方法”正式发布了,如何大家对于这方面内容感兴趣,请继续关注下去哦!

国药东风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时间及方法

(一)学员注册(518日—527日)

申请参加本年度住培的考生(含工作单位统一派遣的委培单位人)于5180时—52724时在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公众服务平台(http://hb.ezhupei.com)完成网上报名注册,同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等报名相关资料供培训基地资格审核。“四证合一”学员和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不需注册。

(二)第一批次志愿填报(528日至611日)

已完成网上注册的考生根据各住培基地招生简章要求并结合自身情况,于5280时—61124时在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公众服务平台进行第一批次志愿填报,只能选择填报一个专业基地,其中委培单位人按照单位提供的基地和专业(专业必须与从事专业相符)填报。

(三)如志愿未满足,将进行第二批次及第三批次招录。有意来我院参加培训的学员请注意后续批次招录的志愿填报(具体另行通知)

2021年国药东风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时间及方法”内容由正小保倾情整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对于未来医师的成长十分有帮助,正小保祝愿所有医学生“医路畅通”!

【热点推荐】

重磅!2021年度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西医)招录工作的通知

【湖北住培】2021年5月湖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汇总

【湖北】国药东风总医院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