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湖南 > 正文

报名入口:2021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占据了医学终生教育的承前(医学院校基本教育)启后(继续医学教育)的重要地位。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住培信息,正小保为大家准备了“报名入口:2021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快来看看吧!

2021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5月8日8:00—2021年6月7日24:00。

报名方式:登陆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科教信息平台(https://hunan.wsglw.net)网上报名。

2021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程序

(一)个人报名和志愿填报:根据本人从事或拟从事的临床专业,在设有该专业基地的培训基地中填报志愿,每人可填报二个志愿。

(二)资格审查:

6月7日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地址: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 教学楼705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办公室)。

报名对象需提交以下材料:

1、培训申请表原件(网上打印),单位人需所在单位签章及填写单位派送意见。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提供《医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三)考试考核:

我院拟于6月8-9日进行考试考核,内容包括专业理论、临床实践能力、面试、心理健康测评。

(四)招收录取:

我院坚持公平公正、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通过湖南省卫生科教信息服务平台,根据考生志愿顺序、依据招录计划和考试考核结果进行网上录取。各批次志愿具体录取时间为:

第一志愿:2021年6月7日- 2021年6月11日

第二志愿:2021年6月15日-2021年6月19日

根据各专业基地培训容量、考核结果择优录取。通过考核且服从调剂的人员优先满足全科、儿科、麻醉科、妇产科、精神科、急诊、重症医学科等紧缺专业。拟录取的学员按规定进行公示后正式确认。报考者可自行登录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科教信息平台查询录取结果。新招录的培训对象要在2021年8月23日前办理好相关手续,并于8月23日进入培训基地接受培训,无故逾期2周不报到者,取消其参加培训资格并纳入个人诚信档案。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学生向医生转变的桥梁。以上“报名入口:2021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想要了解更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链接】

招2130人!湖南省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系统开放!

【湖南住培】2021年5月湖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汇总

【湖南】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50人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