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湖南 > 正文

报名入口:岳阳市二人民医院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培养高质量住培医师是医院未来发展的核心动力!日前,“报名入口:岳阳市二人民医院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正式发布了,如何大家对于这方面内容感兴趣,请继续关注下去哦!

2021年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时间
2021年5月8日—2021年6月7日进行线上报名
2021年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程序
(一)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登录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科教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注册、报名(https://hunan.wsglw.net)进行线上报名。
(二)现场资格审查
1.个人报名和志愿填报: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科教信息服务平台填报志愿,选择“岳阳市二人民医院”。
2.现场审核时间:2021年6月7日 8:00-17:00 (第一志愿)
2021年6月15日 8:00-17:00(第二志愿)
3.现场审核地点:岳阳市二人民医院规培楼501办公室(科教科)
4.现场审核报名对象需提交以下材料:
(1)培训申请表原件(初审通过后可网上打印,外单位委派住院医师需所在单位签字盖章);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炎症报告》(需有二维验证码);
(4)高校期间成绩单、国家四、六级英语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
(5)取得医师资格的人员,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已经轮转过的临床科室及完成的工作量情况说明书一份(已取得专业硕士学位的报名对象);
(7)近期一寸报名照2张。

报名入口:岳阳市二人民医院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由正小保倾情整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对于未来医师的成长十分有帮助,正小保祝愿所有医学生“医路畅通”!

【热点推荐】

招2130人!湖南省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系统开放!

【湖南住培】2021年5月湖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汇总

【湖南】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40人!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