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湖南 > 正文

2021年湖南永州市中心医院住培待遇怎么样?

培养高质量住培医师是医院未来发展的核心动力!日前,“2021年湖南永州市中心医院住培待遇怎么样?”正式发布了,如何大家对于这方面内容感兴趣,请继续关注下去哦!

2021年永州市中心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待遇

1、面向社会招收的培训对象,培训基地依法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明确培训期间双方权利义务,劳动合同到期后依法终止, 培训对象自主择业;

2、外单位委派住院医师与委派单位、永州市中心医院签订三方培训协议,在培训期间原人事(劳动)、基本工资关系不变,培训对象培训结束后回原单位工作,培训基地不得留用。须签订三方培训协议,明确培训期间的相关权责;

3、享受国家规定的基本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

4、工资待遇:

住院医师年度平均收入不少于6万元,包括以下三部分:

(1)基本工资:面向社会招收的培训对象基本工资参照本院同等条件住院医师工资水平;委派单位发放的工资低于我院同等条件住院医师工资水平的部分,我院按照本院同等条件住院医师工资水平发放;

(2)绩效:培训科室按不同年资、不同学历发放绩效;

(3)生活补助:国家及省财政下发的每人2222元/月。

5、永州市中心医院统一提供免费住宿(水电费自理),宿舍配备床、电视、书桌椅、热水、洗衣机等基本生活设施。

2021年湖南永州市中心医院住培待遇怎么样?”内容由正小保倾情整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对于未来医师的成长十分有帮助,正小保祝愿所有医学生“医路畅通”!

【热点推荐】

招2130人!湖南省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系统开放!

【湖南住培】2021年5月湖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汇总

【湖南】永州市中心医院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