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湖南 > 正文

2021年度湖南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顺利完成

近日湖南省为期2天半的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4个考点进行,全省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针灸推拿(含康复)、中医五官科、中医骨伤科、中医全科等8个专业共907名考生参加考核,257名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担任考官。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局长郭子华、副局长倪友新赴各考点巡考,对严密组织、公正执考、严格保密、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看望慰问了考点考务工作人员和考官。考前,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教育处负责同志赴各考点进行了现场指导,就考场路线、考站布局、器材准备等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

今年结业考核呈现四个特点:一是参考人数多,湖南省今年报考人数较去年增加了131人,增长了17%。二是考核时间长,今年考核时间由往年的2天延长至2天半。三是考务工作量大,考官人数、命题数量等考务工作超出了往年任何一次考核。四是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实。

考前,考务办开展了大数据比对,对所有考生、考官及考务人员近1500人进行了疫情摸排。考中,设立专用进出通道,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与行程码及健康监测均达到要求的方可进入考场。实行分批错峰进出、由工作人员一对一引导进入考站。加强环境管理,保持通风,安排专人对场地、考试物品每半天进行一次消杀。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