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模拟试题 > 正文

临床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常见考察要点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应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有关“临床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常见考察要点”的内容,具体内容如下,请参考:

临床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常见考察要点

1.基础知识:系统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医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药理学、医学统计学。

2.专业知识: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耳鼻咽喉科学、眼科学、传染病学、麻醉学、皮肤病与性病学、神经精神病学、口腔科学等。

教材为卫生部规划的高等医学院校临床医学类专业本科教材最新版。考试范围参考《广西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复习提纲》。

以上就是“临床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常见考察要点”的全部内容了,欢迎各位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需求的朋友转发收藏!了解更多住院医师规培咨询,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填空题模拟试题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公共科目题型】模拟试题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模拟试题之选择题[A型题]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模拟试题:基础医学部分选择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