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天津 > 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0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对象

近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正式公布,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有关“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0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对象”的内容,具体内容如下,请参考: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0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对象

(一)中医住院医师

在我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就业,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高等医学院校中医学类和中西医结合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中医全科医师

1.在我市一级及以下医疗机构就业,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高等医学院校中医学类和中西医结合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在我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就业,从事临床全科医学专业工作,具有高等医学院校中医学类和中西医结合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以上就是“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0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对象”的全部内容了,欢迎各位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需求的朋友转发收藏!了解更多住院医师规培咨询,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全国百佳,国家针灸中心!2020年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培招生发布!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超声专业基地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