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政策解析 > 正文

【官方发布】住培“国考”前100名培训基地排名公布!

日前,中国医师协会发布《关于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业务水平测试结果通报》,通报了2020年度住院医师年度业务水平测试考生成绩排序培训基地前100名、各专业基地前10名的名单。

通知

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业务水平测试是在科教司的指导下,由中国医师协会于2020年11月28日-29日组织开展,并组织专家对考生成绩进行标准化处理,有效消除了不同专业试题难易度差异造成的影响,使得考试成绩排序更加合理。

接下来,正小保为大家带来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国考”培训基地前100名榜单快来看看吧!

1

2

3

查看各专业基地前10名的名单,可下载下列附件查看哦~

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业务水平测试结果

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希望各培训基地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排名靠前的培训基地要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未进入前列的培训基地要查找原因,迎头赶上,切实提高培训质量。

医学生由学校步入临床,刚开始一般比较迷茫,角色转换不过来。通过规培,就会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应该怎么做,从而积极主动汲取知识、锻炼能力。正所谓“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都有不同于其他人的优势和劣势。规培不但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还学会了如何与患者沟通。所以规培生相对于应届生在竞聘时优势更加明显。规培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越早规培越有好处。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应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正小保为大家推荐医学教育网--住院医师助考之星题库,题库紧扣考试大纲、考试教材,符合考试考试题型与考试科目。复习辅导资料丰富,免费试用、试题库大,辅导软件收录练习题等,并提供解题方法、答题技巧、考试要点精解。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1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课程)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编辑推荐:

规培结业考核通过率只有90%?考前准备要做足!

权威!2021年度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拟推选名单公布

2021年规培结业考核来了!关于考核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规培报考指南:规培有必要吗?哪些人必须要进行规培?

【重磅】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时间已发布!(持续更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