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阳江考点2020年新冠一线人员报考内科主治医师现场确认时间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阳江考点2020年新冠一线人员报考内科主治医师现场确认时间公布,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一)考试报名

符合要求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可于2020年6月16-30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按要求完成网上预报名,并打印《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

(二)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6月16-30日。

2.现场确认地点: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到设有报名点的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及市直属医疗单位进行现场确认。原则上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受理下属单位及本辖区内社会办医疗机构报考人员确认,其他单位报名点受理本单位报考人员确认(见附件),不设报名点的单位报考人员可到市卫生健康局确认(地址:阳江市卫生健康局五楼人事科,电话:3180099)。

3.现场确认所须提供材料:《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人员提交的下列报考材料中,复印件须由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并加盖印章,证件(书)原件经审核后退还给报考人员。

(1)《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申报表》各栏目内容须与提交的证件及材料信息一致。

(2)有效身份证。有效身份证须与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中所填写的证件类型、证件号码一致。

(3)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以硕士、博士学位作为报考依据的,须提交相应专业学位证书。对学历有疑义的,可要求提交学历鉴定证明。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报考上一级别工作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应具有下一级别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5)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

(6)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报考医学类相应专业(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类、中医学类和中西医结合类)的人员,须按相关文件要求提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7)受聘师级职务聘书。以中专学历报考中级资格的人员,须提交受聘相应专业职务满6年的聘书。

(8)符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10号)规定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相关证明材料。

(9)报考所需的其他材料。

市直及各县(市、区)报名点一览表

报 名 点

咨询电话

备注

江城区卫生健康局

0662-2800372


阳东区卫生健康局

0662-6613956


阳春市卫生健康局

0662-7734483


阳西县卫生健康局

0662-5553145


海陵区卫生健康局

0662-3881915


高新区卫生健康局

0662-8805058


阳江市人民医院

0662-3282009


阳江市中医医院

0662-2261321


阳江市妇幼保健院

0662-8838099


阳江市公共卫生医院

0662-2295556


阳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0662-8880263


阳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0662-3161238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