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十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报名程序及要求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十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报名程序及要求公布,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1、网上预报名:6月16日-30日,符合要求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需在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以下简称“国网”)和湖北卫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登录“湖北卫生人才网”操作,又称“湖北卫生人力资源信息平台”,以下简称“湖网”)上,均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提交,网上预报名才算成功,并且需在国网打印《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2、网上缴费:6月16日-7月2日。预报名完成后,考生需在湖北平台进行网上缴费,未进行网上缴费操作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3、单位审核:6月16日-7月2日。考生须将有关证书、身份证原件及《申请表》送至报考单位进行身份核验和报考信息审核。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报名要求的,由报考单位在考生《申请表》上加盖人事部门公章,并在湖北平台提交单位审核意见。

4、现场确认:6月22日-7月2日。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承担现场确认工作。单位应将考生的《申请表》集中送至当地卫生健康局进行现场确认,市直未分配报名点医疗卫生健康单位集中到市考点办进行现场确认。各报名点完成报名工作后,于7月2日下午5时前提交“国网”和“湖网”数据(两网数据必须一致)。

附件: 2020年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报考卫生专业资格考试的名单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