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走得远才能顺利拿下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走得远才能顺利拿下内科主治医师考试!为什么这么说?请看网校分析:

有没有发现,年纪大了以后,很难有学生时代学习的劲头?内科主治医师考生绝大部分都有工作,工作是一天之中最重要也耗时最多的部分。考虑到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内容众多且繁杂,网校认为“坚持”是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计划实施过程中最难的。

由于缺乏毅力与恒心,很易虎头蛇尾,而学习是一个周期比较长的过程,今天的努力,并不能在明天就得到回报,它是量的积累引起质的飞跃,半途而废,最浪费时间与精力,并对人的自信心有很大的动摇。

所以在实施内科主治考试复习计划时,一时看不到进步就会心焦,复习不下去。成功=正确的坚持,不要气馁、不要轻言放弃。坚持,正确的坚持,一定能产生奇迹。

坚持下去,比别人走得远,你就比别人更容易通过考试!

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生点击下方王逸老师照片,给你信心,陪伴你考试↓↓↓

内科主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