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丢掉课本很多年 备考2021年内科主治医师如何做?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2021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啦,对于各位内科主治医师考生而言,远离课本已经很久了,学习能力相比学生时代已经下降。此时备考内科主治医师应该怎么做呢?经验来了!

1.做一份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并张贴出来

把计划、进度表贴在墙上,让家人一起督促你。(这条同样适用于不自律的宝宝哦!)

2.有效利用零散时间

利用医学教育网的APP,上下班路上、午饭后,睡觉前听课,总之,形成一个习惯,就是一有时间就听课或做题。

3.关闭微信朋友圈、卸掉诱惑自己分心的软件/APP

关闭朋友圈后,你会发现自己的世界突然清净了很多。也有了更多的时间能够专心备考,不被其他的事情所打扰。其实朋友圈无形中吃掉了我们很多的时间。

4.专业老师带领学习

如果没有太多时间的话,找个专业老师带着备考真的太有必要了!很多时间自己花半天搞不明白的问题,老师一句话就解开了。省时间而且备考效率大大提高。

向大家推荐医学教育网的老师,他们都是多年研究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的老师,对考试很了解,知道哪里是重点,他们的指点不仅能帮助各位考生少走很多弯路,也能让各位对考试有更深的了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一点都不假,对考试更了解了,你才更有把握拿下它。

2021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新一年的备考早已开始,医学教育网为各位学员准备了各种不同种类的班型:超值精品班、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等,满足不同学习需求。马上报课学习>>

新方案新升级,备考2021年内科主治医师更轻松!2021年我们会以更加优质的课程、更加完善的服务助力各位考生,2021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一起出发吧!

690-230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