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如何安排2018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如何安排2018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这应该是很多考生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相关复习经验如下:

建议每天都分配给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各科目一些时间,多做练习题,在做题过程中,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以保持最佳的应试状态,而记忆分析类科目的复习则可集中在最后两个月进行。专业课可在仔细研究往届试题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在掌握基本原理和知识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和分析现实问题,这样才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备考时,第一阶段采用各个击破法,第二阶段采用全面推进法。无论哪种学习方法,有两点非常有效:一是反复,温故而知新;二是做好笔记,使各知识点脉络清晰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广大考生最关心的就是在有限的时间内,采用什么方法以提高复习质量和效率。在优势科目上多下功夫,力争取得好成绩,也不要忽视自己的弱项。一定要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保证各科分数均达到国家标准,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总分上一个新台阶。复习过程中,针对不同学科的特点,相应采取不同的复习方法。譬如,一些基础科目考试,对基础和应用的熟练性要求很高,如果一段时间不复习,其成绩下降就非常明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直播+录播 助力备考

28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