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针对2018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的两点建议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医学教育网小编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备考复习,专门整理了针对2018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的两点建议如下,请大家仔细查看。

1、打好复习基础

不管学习哪一门学科,基础都是最重要的。这对于任何科目也不例外。基础问题也不可小视,在基础复习阶段,一定要通读教材,将基础打好,才能有序有效的进行下边的复习,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视,不能掉以轻心。 业余时间一定要好好利用。

2、做好复习计划

俗话说的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不管你是不是有内科主治医师基础,是不是本专业的考生,计划对于每位考生来说都是成功的关键。按自己每天的空余时间和学习效率,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制作一个适合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做到有条有理。

在整个学习过程都要有一个整体性的把握,头脑中的脉络要梳理清楚。在通读学习课程的过程中,要有意识的对重点知识进行简单的梳理、汇总。现在是强化学习阶段,在这一阶段要做到稳扎稳打,多做练习,检验自己是否掌握此知识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