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备考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离不开教材内容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教材已经公布,医学教育网小编提醒各位备考考生:备考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离不开教材内容。

1.粗读(约25日):

在刚拿到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教材时,对照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大纲迅速将每本教材研读一遍,主要是把握教材的整体布局和框架结构,粗线条地把教材看一遍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这样对每本教材有多少章节,每个章节有几个小节,大致讲述哪些内容,有一个初步了解。

2.泛读(约40日~50日):

这是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的重点阶段。依照考试大纲中掌握、熟悉、了解的不同要求,将教材逐章逐节逐项细读,循序渐进,全面推进,牢固把握教材中的每个知识点。

3.精读(约45日~50日):

这也是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的重点阶段。不放过教材中的每一个知识点,并将教材中相似的、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相关的知识点综合串联起来,并配合教材和医学教育网的习题进行同步练习。

4.取舍阅读(约15日):

一般情况下,教材的首尾或中间某些章节,并非应考的重点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对这些内容可跳过不作重点复习,对那些重点应掌握的内容,可做进一步的温习和巩固。

5.调整阅读(约10日):

即巩固知识点,理清教材脉络,大量做模拟试题,检验自己的答题时间、复习效果及薄弱环节等,针对薄弱环节在复习中加以改进。

相关推荐: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医学教育网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正在招生,专业专业师资团队分析教材变化内容,解构考试大纲知识网络,让考生直击考点,所学即所考。同时,通过系统课程辅以配套习题和模拟试卷,帮助各位考生循序渐进,逐步提升备考能力。及时巩固,随时查漏补缺!

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直播+录播 助力备考

28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