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9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冲刺期,高分学员备考日历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将于5月25日举行,各位考生做好应试备考了吗?目前正处于冲刺**的黄金时期,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高分学员的备考日历,快来偷师学艺!

3-4月 : 考前冲刺,输赢在此一举! 

3、4月份是巩固提升的重要阶段。经过前期的基础积累,当前阶段考生需要做的是融会贯通,形成自己的知识网框架。通过习题练习来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短板,寻求备考能力的不断提升。那么,如何利用好这一备考黄金期呢?

专业的事教给专业的人去做,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精品无忧班,高效建立备考基础。专业专业师资团队全程带你分章节理清知识脉络,从知识点测试起,通过单元测试、章节练习和模拟试题,一步步带领学员复习巩固,直至掌握。24小时在线答疑。帮助各位考生解决复习过程中的疑问,高效备考。

同时,网校还会针对精品无忧班的考生进行学习提醒,帮助考生建立良好的复习习惯,充分利用好复习时间,顺利通过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进入4月底就意味着进入了考前的最后冲刺,这一阶段是**拔高的最佳时期,通过3月份的备考提升,这一阶段你要做的就是专注于考试重、难点,集中突破自己的薄弱区,有侧重点地进行复习突破。不仅要对考试章节重难点分配情况有一定了解,还要精准凝练考点。可以通过网校的全真试卷及人机模考系统逐渐熟悉实际考试,做好充分应试准备。

5月份:重要时间节点 

进入5月份的话,除了进行备考冲刺的收尾工作之外,主要任务就是做好应试准备,熟练掌握人机对话考试形式,同时调整好自身备考心态。

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5月9日-6月2日

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安排:5月25日。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5月25日
 
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0:45-12:15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15-17:45
 

医学教育网小编友情提示:各位考生一定要把握好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冲刺期!快来跟随医学教育网小编一起行动起来!小编预祝网校所有考生都能顺利通过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

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考情分析,快来了解!

来啦!2019年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考情分析!

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冲刺期备考攻略!

2019年内科主治医师辅导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