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时间 > 正文

楚雄考点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楚雄考点2020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报名人员应提前扫“疫情防控行程卡”或“云南健康码”,如实提交14天内行程信息,进行健康排查,重点排查14天内去过或途经疫情高风险地区、14天内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

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60分钟以上到达考场。进入考场前,考生须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出示“疫情防控行程卡”或“云南健康码”登记记录,体温正常,且“云南健康码”为绿码人员,可正常参加考试。

对以下情况的考生,应在考试前7天内提前自行安排进行核酸检测,确认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并携带相关证明参加考试。

1.“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须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2.“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按规定进行隔离观察,不得参加考试。

3.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需如实提交隔离医学观察证明,并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4.如考试当天有发热(≥37.3℃)、或有呼吸道等相关症状的人员,按照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执行。

相关推荐:全国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直播+录播 助力备考

28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