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澳洲护士院校汇总

2015-12-07 17:24 来源:医学教育网

澳洲护士院校汇总:

澳大利亚最大的护理学院是南澳大学,有护理在校生2,146人,其中海外学生94人,截止至2011年3月前,除南澳州外所有地区的学生都无法以学生身份在协会注册,这也说明了护理学在南澳州的特殊地位。

南澳大学:

专业名称:BachelorofNursing学费:2014:$AU24,900;2015:$AU25,900课程长度:3年制,2月开学语言要求:雅思6.5(6.0)

学术要求:高中完成或大学在读

就业:社区支持中心,医院,老年康复中心,保健室,家庭医生,毒品酒精治疗中心,社区卫生所,救助机构等。如今澳洲正处于护士紧缺状态,社会老年化与激增的慢性病人群成为主要的原因。这说明了毕业生将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获得在全世界工作的途径与可能。

西悉尼大学:

西悉尼大学成立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首家联合式大学,拥有全澳最大的学校网络,其校区全部都位于悉尼的西部地区。该校的护理学专业是南半球最大的护理学专业之一。

根据报告,学生在毕业6个月之内的就业率达到96%.护理学士学位课程包括课堂授课、模拟学习和实践学习等,学生毕业后可申报澳大利亚职业注册护士资格。获得注册执照之后,学生还可以选择一年期的助产士研究生文凭以获得从事接生、助产的工作。

学费:AUD23,600课程长度:3年制,2月开学语言要求:雅思6.5(6.0);托福89(写作21分,其余18分)

入学要求:不得低于高考分数线20分;高中均分80%;读完预科

就业:结束课程后,你将会成为全球各护理相关工作的抢手人物,例如:急症处理医院;社区卫生;儿科;心理保健中心;残疾人保健中心;康复中心;老年保健中心;手术室;创伤应急单位:法医、药物、酒精和职业健康;安宁疗护;肿瘤;护理教育;少儿卫生。

迪肯大学:

迪肯大学(DeakinUniversity)位于维多利亚州,在首府墨尔本和小城Geelong以及Warrnambool设有校区。除了墨尔本校区外,在其他学区就读都可以获得技术移民5分的偏远地区加分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护理学院是澳洲很有名气的护理学院,护理在校生约2000人,迪肯大学的护理学专业有9所大型合作医院,供学生临床学习、实习和研究。迪肯大学确保授课程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在学习的过程提供1000小时的临床实习,为整个教学课程的50%,这是该校在澳大利亚开设护理学课程中的创新。迪肯大学采取一年三学期制度,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安排学习进度,最快两年就可以完成三年的课程。

专业名称:BachelorofNursing学费:$27,690AUD课程长度:3年制,3、7、11月开学语言要求:雅思7.0(7.0)

就业:医院,家庭医生,济贫院,老年保健机构,诊所,学校,大学,社区卫生中心,政府机构等。

除此之外,澳洲还有很多知名院校开设护理专业课程,例如弗林德斯大学(TheFlindersUniversity)、科廷大学(CurtinUniversity)、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ofTasmania)等,还有五星级的莫纳什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