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广州番禺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地点!

根据番禺日报!广州市番禺区现场审核时间为2月26-27日,具体的安排如下:

广东考生2019年与2018年网上报名基本相同,须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和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暨资格审核信息系统进行双网报名。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暨资格审核信息系统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8日。

据介绍,凡符合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两年的;具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工作满五年的;可以申请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或者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可以申请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试分实践技能考试和医学综合笔试两部分,各类别考试具体时间方式以国家医学考试网公告为准。

相关工作人员提示,考生需双网报名后方可现场审核,番禺区现场审核时间为2月26-27日,地点在番禺区卫生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中心706室。具体报考要求等需考生密切关注Q群或番禺区政府门户网站通知。此外,各单位带资料统一现场审核,所有报考人员现场审核均需提供学历验证资料,请尽早做好学历验证。

上文关于“广州番禺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地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关于现场审核的通知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栏目!

推荐阅读:

全国2019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通知汇总

【免费直播】2019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期直播汇总

不知道自己的学历、专业是否满足条件?一件测试>>

执业医师报名专题

广东省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官方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