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陕西榆林靖边县2019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榆林靖边县人民政府公布了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通知,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搜集了具体的官方通知,全文如下:

根据《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和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榆林考点考务工作的通知》(榆政卫健发〔2019〕11号)文件精神,现将靖边县卫计局现场确认时间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靖边县2019年执业医师现场确认时间及要求

1.靖边县审核时间:2019年2月12日—2019年2月15日。

2.靖边县审核地点:县卫计局712办公室(统万路县人民政府)。

3.考生提交材料及顺序:按照《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准备。所需材料按照文件中要求,装入档案袋中,由考生本人携带到县卫计局现场确认。

4.特别提示:毕业证书复印件要求彩色复印件。专科及以上学历须提供“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本科及以上学历还需提供学位证。

5.上传及提交照片要求:上传照片,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白色底证件数码彩色照片(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头像占照片的2/3,露眉露耳,jpg格式,文件不超过40KB)。提交照片,与网上报名上传同底纸质照片2张,粘贴于《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下方,避开条形码。

6.各位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提供虚假学历证明和资质参加报名考试,一经发现,近两年内不允许参加相关考试。

二、靖边县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要求

1.靖边县审核时间:2019年2月20日—2019年2月26日(其中23日、24日周末)。

2.靖边县审核地点:县卫计局712办公室(统万路县人民政府)。

3.考生提交材料及顺序:按照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榆林考点考务工作的通知》(榆政卫健发〔2019〕11号)文件要求,认真准备。所需材料按照文件中要求,装入档案袋中,由考生本人携带到县卫计局现场确认。

4.特别提示:毕业证书复印件要求彩色复印件。专科及以上学历须提供“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考生打印学信验证报告时把学信报告有效时间修改为近6个月内有效,本科及以上学历还需提供学位证。

5.上传及提交照片要求:上传照片,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白色底证件数码彩色照片(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头像占照片的2/3,露眉露耳,jpg格式)。提交照片,与网上报名上传同底纸质照片2张,粘贴于《申报表》右下角。

6.各位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提供虚假学历证明和资质参加报名考试,一经发现,近两年内不允许参加相关考试。

上文关于“陕西榆林靖边县2019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关于现场审核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栏目!

友情推荐:

全国2019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通知汇总

【免费直播】2019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期直播汇总

2019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所需证明材料下载【汇总】

执业医师报名专题

四川省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地点通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