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江苏省宿迁市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的通知

江苏省宿迁市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的通知(宿医考办〔2020〕2号)发布,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有关要求,现将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详见附件。

江苏宿迁宿城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具体安排

2020年宿迁市宿豫区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咨询电话

宿迁市泗洪县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

江苏省泗阳县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现场审核具体时间及审核地点安排

2020年江苏省沭阳县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地点及时间安排

宿迁市洋河新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

2020年宿迁市市直考点医师资格现场审核具体时间安排

二、收费

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见缴费公告,逾期未缴费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报名。考生须认真对照《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江苏考区网上缴费通知》(详见市卫健委官网公告栏)要求按时完成缴费。

三、报名所需材料

1、考生本人签字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现场审核时打印签字);

2、考生有效身份证明(正反面)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的一面,必须与身份证姓名、出生年月一致);研究生学历报考的需提供本科学历复印件;专升本且用本科报考的,均需提供专科学历复印件;毕业证书丢失的,大专及以上由学校出具“毕业证明书”;中专学历除提供“毕业证明书”外,还需提供录取名册及毕业生花名册(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证明书”)。除淮阴卫校学历补偿教育中专毕业证书外,其余中专毕业证书现场确认时均需提交原件。如为转专业的考生还需提供学校转专业证明(需经过省教委备案)。

4、《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2019年应届毕业生出两份证明,一份是毕业时间至2020年3月;另一份是2020年3-8月,实践技能考试合格考生于笔试前提供),由所在实践医疗机构盖章并经法人代表签字。单位盖章名称与试用机构名称一致。

5、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应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复印件(复印在《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反面)。专科毕业者报考执业医师,其助理医师执业注册时间必须满2年,中专毕业者报考执业医师,其助理医师执业注册时间必须满5年。执业助理医师在执业期间考核应为合格以上等次。如注册过程有变更记录的或不能显示注册年限的,需提供首次注册证明。

6、应届毕业生应提交《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7、报考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考生,须提供我省中医药管理局颁发的《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带教老师执业证复印件。

9、考生与医疗机构岗位聘用合同或聘书复印件(正反面复印)。

10、医疗机构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11、如短线加试的,须符合条件并提供《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

12、专科以上考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期至少到4月底);我省部分未备案的考生可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中心出具证明;其他未备案考生需提供毕业生登记表。

13、个人信用承诺书(附件1),应届毕业生提供《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附件2)。

以上材料均需一式两份。

四、注意事项

1、报名表项目填写齐全,不得留有空项,特别是机构类别、代码,单位隶属,联系方式,考生本人签字(以上情况超过1处现场审核为不合格)。

2、正确填报相关项目,特别注意以下情况:

(1)学习形式,特别是乡村医生补偿教育为普通全日制;

(2)工作单位所在行政区域:市直单位应为“市辖区”;

(3)单位名称前必须填写区划:**县 或**区 或**市;

(4)执业助理医师注册登记号为助理医师注册证编号,请勿填写资格证书编号。

若项目填写错误2项及以上的现场审核为不合格。

3、粘贴顺序为报名表后张贴毕业证和身份证,试用期考核证明表后张贴资格证(必要时可适当缩印)。其他材料附后,不需张贴。

4、试用期考核证明(附件3)。

5、今年继续开展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试点。

6、报名点负责同志统一手签考点经办人审核意见及经办人签名。

7、各报名点要对辖区报名信息进行预审核,及时修正各项错误或漏填信息。

8、今年不需要现场录指纹,考生需要将照片(网上报名电子照片),现场审核后根据报名编号将照片命名后,按要求发送至相关邮箱。

9、为做好疫情防控,防止人群聚集造成的交叉感染风险,所有考生须对照各级医考部门具体安排要求,严格按照时间安排,佩戴口罩参加现场审核。

附件下载.doc

附件:宿迁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xls

宿迁市医考办

2020年3月18日

【推荐】

2020年全国各地区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延迟公告汇总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缴费方式/缴费标准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