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1年吉林延边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有关事宜通知(2)

关于“2021年吉林延边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有关事宜通知(2)”,相信不少考生正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延边考点考生:

结合当前我省、州疫情防控形势,为减少现场审核期间人员聚集,减少报考考生通过高铁、客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来延吉现场审核,降低人员聚集引起的感染风险,遏制疫情传播,经考点研究决定,现将有关审核方式通知如下:

一、审核方式1:所有考生均可以邮寄材料的方式参加审核。请将全部审核材料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填写,整理好后邮寄,并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准备接听要求提供补充材料的电话。邮寄截止时间:2021年2月5日为止,以寄出时间为准。(建议选择中国邮政EMS,可拨打官方服务电话11183预约上门取件,因审核材料包含证件,建议选择保价服务作为保障。)

请按如下要求邮寄材料:

1、邮寄材料务必包含:

(1)延边考点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邮寄审核材料清单(将图片复制打印后手写);

(2)所需报名材料(见第三大项)

2、邮寄地址:延吉市河南街95号,邮编133001。

收件人:延边州医学教育考试服务中心203室 医考科收

电话:0433-2814081。

3、缴费标准:技能考试费180元,报名成功考生可以在微信支付平台缴费,微信支付流程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微信公众号。

二、审核方式2:本人现场审核或委托办理现场审核。

1、现场审核时间:

2月1、2日:口腔类别

2月3、4、5日:临床类别、乡村全科助理

上午8:40——11:00  ; 下午13:10——15:30

2、现场确认地点: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医学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延吉市河南街95号,金洲假日洒店后院)

3、现场缴费:因疫情原因采用微信、支付宝缴费,请保证支付余额充足。

三、所需报名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1份。与网上报名时上传同一版白底小二寸照片2张。

2、《试用期考核证明》1份。

3、毕业证书原件(研究生学历报考:毕业证+学位证;外省学历需提交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书》)。

4、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1份。

5、试用机构有效期内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并加盖试用机构公章。

6、提供带教老师《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包括照片页注册信息页)并加盖试用机构公章。

7、2020年7月毕业生提交《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试用期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1日。

8、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需提交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

9、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2021年继续组织开展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考人员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已在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工作满一年且考核合格;

(2)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中报考临床类别或中医类别医师资格的学历要求。

(3)其他材料同“执业助理医师”所需材料。

10、其它事项:

(1)公共卫生类别、现役军人和外籍考生在长春考点报考。

(2)中医(含中西医结合、朝医)类别考生在吉林考点报考。

(3)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在读研究生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请将审核材料递交至延边大学附属医院行政楼413室(赵老师、李老师)具体事宜听从医院统一安排。

(4)暂不接收目前在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邮寄材料,请考生联系我们。

四、联系方式:州医学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医考科 0433-2814081

延边州医学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5日

图:延边考点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邮寄审核材料清单(将图片复制打印后手写)

2021年吉林延边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有关事宜通知(2)

“2021年吉林延边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有关事宜通知(2)”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考试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推荐】

全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笔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国家医学考试网)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技能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全国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