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19年广西钦州市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审核地点安排

2019年广西钦州市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审核地点安排,相信很多广西钦州的考生十分关注,具体内容为大家整理如下:

一、考试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两个部分。

1.网上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28日24时;

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进行报名。

提醒:网上报名一定要填写个人真实信息,不得弄虚作假!此外,填写个人信息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漏填错填哦。

2.现场审核时间:

2019年2月15日—2月28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现场审核主要是对已经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报名资料真实性资格审核。请广大考生注意安排好自己的报名时间,尽早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具体事宜,灵山县、浦北县、钦南区、钦北区的考生可咨询工作单位所在地的卫生计生局,钦州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和其他医疗机构的考生可咨询钦州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

提醒:逾期一律不接受补报名。

二、现场审核地点及资料提交时间

钦州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

负责钦州市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民营医疗机构、医养结合机构等考生报名资料审核及网上确认工作。

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精神病医院:

负责本单位考生报名资料的收集、审核验证等工作(考生毕业证需交原件,其他原件审核验证后收取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此件与原件相符”章、单位公章和审核人签字),并于2019年2月18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的考生报名资料按照报考类别分类、清点份数,与“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各类别考生人数统计表”和“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信息汇总表”一并提交至钦州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进行资料审核以及网上确认。

灵山县卫生计生局、浦北县卫生计生局、钦南区卫生计生局(含北部湾华侨投资区)、钦北区卫生计生局:

负责本辖区内符合报考条件考生资料的现场审核、网上确认等工作,并于2019年2月25日下午下班前将本辖区已经审核并在网上确认成功的考生纸质资料按照报考类别分类、清点份数,与“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各类别考生人数统计表”和“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信息汇总表”一并提交至钦州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

三、考试时间

1.实践技能考试

实践技能考试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21日。

提醒:

钦州考点负责临床类别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类别考试;

中医、公卫、口腔类别的考生统一集中到自治区考点考试。

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场地以准考证为准。

2.医学综合笔试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医学综合笔试(一试)

考试类别 考试时间
中医类别(中医专业、少数民族医专业)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2019824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30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中医类别(中医专业、少数民族医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2019824
25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30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全国实行计算机化考试 2019823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口腔、公共卫生类别和中医类别中西医结合专业执业助理医师全国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时间 2019824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口腔、公共卫生类别和中医类别中西医结合专业执业医师全国实行计算机化考试 2019824
25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军事医学执业助理医师加试 2019823 下午17:00—17:30
军事医学执业医师加试 2019823 下午17:00—18:00
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加试 2019823 下午17:00—17:30


医学综合笔试(二试)

考试类别 考试时间
临床、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专业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201911月23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临床、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201911月23日
24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提醒:

实践技能考试和医学综合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四、考试缴费方式

广西考区今年继续实行网上缴费。考生应及时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个人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以免因未缴费而导致报名失败。

提醒:对于逾期不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此外,一律不接受补缴费。

五、其他注意事项

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和安排:自2016年开始,医师资格考试新增“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类别,考生报名时应当在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相应栏目中选择“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如您还有疑问,可与钦州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联系

咨询电话:0777—2825997

详细地址:钦州市钦南区新兴街17号钦州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钦州市妇幼保健院旧址)105室

编辑推荐:

广西钦州市2019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

全国2019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通知汇总

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缴费方式汇总

 

“2019年广西钦州市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审核地点安排”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考试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