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现阶段,武威市新冠病毒疫苗去哪儿打?有何禁忌?

关于“现阶段,武威市新冠病毒疫苗去哪儿打?有何禁忌?”的问题,相信很多人近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解答如下:

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都是在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批准的接种单位进行。目前,全市共设置6个接种点,之后随着疫苗获批上市,或疫苗产量逐步提高,将会设置更多接种点以满足接种需求。现阶段6个接种点具体为:

现阶段,武威市新冠病毒疫苗去哪儿打?有何禁忌?

疫苗接种的禁忌是指不应接种疫苗的情况。因为大多数禁忌都是暂时的,所以当导致禁忌的情况不再存在时,可以在晚些时候接种疫苗。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方案、接种指南未作具体规定之前,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禁忌按疫苗说明书执行。通常接种疫苗的禁忌包括:1.对疫苗或疫苗成分过敏者;2.患急性疾病者;3.处于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者;4.正在发热者;5.妊娠期妇女。

编辑推荐:

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现场消毒评价标准(全文下载)

新冠疫苗接种后出现的不良反应/副作用如何应对?

新冠疫苗到底要不要打?速看北京疾控中心相关回复!

以上关于“现阶段,武威市新冠病毒疫苗去哪儿打?有何禁忌?”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焦点关注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