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呈上一份二试考前注意事项和答题技巧,2019年医师资格二试考生必看!

2019年医师资格二试考试时间为11月23、24日,在最后的备考时间中,医学教育网小编为二试考生呈上一份二试考前注意事项和答题技巧,2019年医师资格二试考生必看呦!具体内容如下:

执业医师考前必看

1.休息:要保证睡眠,不要因为要考试了就开夜车,以至打乱了生物钟,否则,你可能需要好几天的时间才能调整过来的。一个良好,健康的心态对顺利通过考试会有很大的帮助的。建议大家以平常心对待这场虽然对你很重要,但不是你生覆盖的唯一的普通考试。

2.饮食:干净卫生是第一位,宜清淡少荤。胃里的东东难消化必会影响大脑的血流。影响思考能力。考试会消耗考生大量的体力,脑力。所以,每位考生需要合理安排,搭配伙食,建议可以适当的补充些营养,因为考前适当补补脑是很有益的。

同时,部分考生可能由于紧张容易出汗。准备一块小毛巾,最好是纯棉的,考试时可以垫在胳膊底下,以防玷污答题卡及试卷。

3.熟悉考点位置:这里要重点提示要到市区或者外地考试的考生,你可以通过上网或者电话查询你所在考点的具体位置,同时,应该提前请亲友给你在考场附近找好旅舍(建议要离考点近些,同时,环境要安静些,那些乱七八糟的低档旅店最好别选,虽然便宜,但是可能会有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影响你的正常考试。反正一年就出这么一次远门),建议考生考前一天应该提前到考点就具体位置、乘车路线、你所在的考场的周边环境进行考察,做到心中有数。建议应该提前40-50分钟到考场,这样,可以让自己尽早适应考试的环境及氛围。

4、准备齐考试物品:千万不可不当回事,每年都可以见到忘了带身份证进不去考场的。执业医师考前必看

执业医师考前必看

执业医师考前必看

编辑推荐:

2019年临床、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二试考前**资料汇总

2019年执业医师二次考试实行机考 提前了解机考考试规则!

2019年医师资格二试实行机考这有一份机考答题技巧请查收!

2019年执业医师二试考生考前注意事项!请提前了解!

以上为“呈上一份二试考前注意事项和答题技巧,2019年医师资格二试考生必看!”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