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医学教育网2019年医师资格考前免费刷题小程序-医考爱打卡!

医学教育网重磅推出医师资格考试免费刷题微信小程序“医考爱打卡”,不用下载APP,登录简单,上微信就能随时随地刷题,最大程度利用你的碎片化时间!这是一款专为医考生准备的小程序,每天都有一个由专业老师经过多年总结的考点,并且每个考点都会有对应的习题进行检验掌握成果,目的是查缺补漏,做完可以查看错题集锦以及答案解析。另,小程序还贴心的为大家提供了提醒功能,这样就不用担心每天会忘记啦!好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下该如何使用这款医师备考神器吧!

【学习流程】

第一步:扫描(或微信打开识别)下图二维码;

医考爱打卡

第二步:扫描之后会进入如下截图页面,选择您的备考科目,如中医执业(其他专业会陆续开放);

还等什么?加入“医考爱打卡”,和所有医考人一起奋战吧!学习是一种习惯,让好习惯从今天开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