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浙江医学院校大全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发展

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发展:

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紧紧结合社会发展对医学人才提出的新要求,积极探索“宽口径、厚基础、多方向、主辅修”的医学教育改革新模式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进一步拓宽医学专业口径,加强医学专业素质和人文素质教育,设计和开辟多个新专业方向供学生辅修,学生在主修专业的基础上通过辅修其他专业以扩大知识面,提高专业操作技能,培养社会急需的新型应用型人才,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三步走”战略,临床医学院已基本形成本科教学为主、专科教学为辅、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大力发展成人教育和远程教育的高等医学教育格局,力争在2010年把杭州师范大学临床医学院办成适应社会需求、具有明显专业特色的省内、国内有影响、有特色的临床医学院。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